谈雅

LOFTER不打烊:




“你怎么了?” “没怎么,就是不想说话。”




01


说起尴尬,我们好像越来越习以为常。


不喜欢和不认识或者不熟的人见面。明明无话可说,却要努力找话题;明明没有兴趣,却要点头微笑说着然后。


一天24小时,大部分的时间留给了工作或学习,晚上10点躺在自己的床上,手机突然响起了微信消息提醒,打开一看毫无意外的来自工作群消息,默默开启飞行模式。北京时间晚上10点,求放过。




除了尬聊,我们也时刻都在被贴标签


我就爱听个民谣,你非说我文艺。我精神涣散发个呆没有回复消息,你偏说我高冷。我勤工俭学出国念个书,你就认定我是富二代。你只看到1%,你却笃定这就是我。


对不起,我不是。




02


为了DISS被尬,


我们想做一款帆布袋来表达我们的态度。


不尬聊。不尬标签。不尬有趣。对尬说呵呵。




于是我们找到了 @joydivision vintage 。


JOYDIVISION是设计师Mao&Weng在香港成立的独立复古品牌。2011年成立以来已是内地很受年轻人追捧的具有摇滚和冒险精神的品牌。


JOYDIVISION品牌下的所有产品都采用植鞣革牛皮,且均是自家生产与鞣制,鞣制的过程极其漫长和严格。而且从面世以来就拒绝机械式的生产,植鞣皮革坚持全手工制作。




因此我们的帆布袋与一般的帆布袋不同,肩带摒弃了惯常的帆布,而是采用了极具JOYDIVISION品牌特色的植鞣牛皮绳。


不尬系列一共有三款帆布袋,希望合你的心意,如果你很心急,那么马上可以戳我去看实物,如果你还想听我聊聊帆布袋的故事,那么我们接着继续








不想被说话·NO CHITCHAT








不想被定义·NO TAGGING








不想被有趣·BORING PA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OFTER x JOYDIVISION“不尬”系列帆布袋已同步在LOFTER福利市集上架,背上帆布袋,一起DISS尬,戳这里:我是超酷的帆布袋链接

评论

热度(289)